close
一晚上又重新整理了一下PIX...
果然,又慢到吐血 = =+
好久沒上來,
荒涼死啦```

哎..
好懷念呀,
當初那么勤奮的我跑哪裡去了,
奇怪 = =?
懶了很多,沒耐心了好多...

一直忙著p圖,
腦細胞死掉N多啊!~

尤其看了<翻滾吧蛋炒飯>,
更是鬱悶到想死...
那么虐人的電視劇,
看的我心疼,眼疼,哪哪都疼...

小冷,
你怎么就那么好呢,
你怎么就那么虐呢,
你怎么就那么讓人心疼呢?!~

最最可惡的是編劇!
整部劇完全就是虐我們小冷的嘛...
心疼的都快看不下去了,
這兩天知道了結局,
更被虐到極點!
不要啊!~
我們美麗傾城的小冷就這么個悲慘生活,
愛情沒了,家人沒了,事業也沒了...
55555555555555
我爬墻角哭死去!....

於是...
看完前幾集的<蛋炒飯>,
聽著小呆的<告訴我>就讓我虐出來3張圖,
虐死我算啦!



最糾結小冷這個表情,
糾結死啦....啊......................

-------------------------------------------------------------------------------------------------------------------------

話說小呆也失蹤好久了,
都沒什麽消息和新聞,
據說在好好學習??  = ="
不知道...

據說有<蛋炒飯>聽證會??
小呆唱了<告訴我>,
據說唱的相當好聽...o(∩_∩)o...哈哈
這就對啦...
看到一張上節目的照片,
紅色的T-shirt,
雖然很鮮艷,
但小呆好像憔悴了不少,
好像也變得樸素了好多...囧~
首飾之類的都消失了好多...還是囧~
難道是爲了家裡的事情么?!~ = =?

不管是爲了什麽啦.
但愿小呆能趕快恢復啦!
好好的呀,還要開心呀!~
專輯趕快出吧,
求求你啦! = =
你再不出專輯我的money就快被我花光了...
到時候么錢買你可不要怪我啊```(雖然我知道你也怪不著我...哎...= =")

算啦.
不想那么多啦,
小呆加油吧,
不管<蛋炒飯>的收視率怎樣,
我都挺到底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