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每次一上來都可以除雜草了.
果然,我總是會荒廢一些資源...

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幾乎每次都是心情不太好的時候上來寫東西..
是需要一個發泄的出口么?
或許吧...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儘管今天我巧遇到了很多老朋友,
很意外很驚喜,
但卻抑制不住糟糕透頂的心情...

是的,
今天又有人想要干擾我的生活,
我想我并不需要有人插手指揮我應該怎樣怎樣...
這是我的生活,我的未來,
爲什麽你們都要打著"都是為你好"的旗號來肆意指責我的行為和生活.
我不需要,不要不要...
爲什麽總把我逼到條條框框的束縛中呢?!
爲什麽就不能讓我自由的呼吸呢?!
爲什麽我不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呢?!
爲什麽我就不可以勇敢一點的反抗你們,執著的去追求我想要的呢?!
我害怕,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沒膽,
我害怕,我知道自己需要後路才敢勇敢的向前走,
我害怕,我知道自己的生活永遠不僅僅是我自己的...

好討厭你們,
那些所謂"都是為你好"的家人們,
爲什麽有些事情就不能尊重一下我呢?!
我是個成年人了,
我已經可以分辨很多事情,
同樣,也可以自己決定很多事情了..
為什麽要束縛我?!
難道按照你們為我安排好的軌跡行走,
我就是幸福的么?!
我真的一點都不開心..

=========================================

到了今天才發覺,
自己真的很孤單...

大家都說我是很堅強的,
可是卻沒有一個人勸我"別逞強"..
其實我應該早就知道了不是么?
自己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拒人于千里之外,
我知道自己是個挺冷漠的人,
雖然常常笑著,卻不是真的快樂,
雖然話很多,卻不是我真正想說的...

很多人都覺得我說話很刺耳或者很尖銳,
因為好像總是一針見血,
不給任何人留有餘地...
大家應該都不喜歡這樣的人吧,
我好像也會討厭自己...

媽媽有時候會說"你好小心眼",
嗯..很多時候很多事我會在意,
很在意...
所以不用刻意,我都可以記得一清二楚...

我有很多怪"毛病",
別人不在意的,我會特別在意;
別人看不到的,我會很注意的看;
別人喜歡做的,我卻毫無興趣...

=========================================

同事小孟說"你是一個'獨善其身'的人".
我不明白,
他說,其實就是只盡善盡美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其他的一概不關己事...
我問這是褒義還是貶義呢?
他沒有說...
呵呵..
後來,我說,是的,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而且,我想我也只適合一個人的生活吧,
因為應該沒什麽"超人"能受得了我的倔脾氣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