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似是...從喜歡上小呆開始,
就開始關注台灣偶像劇了吧...
以前好像比較中意香港TVB的哦.

芒果臺前段時間播了<翻滾吧蛋炒飯>,
現在又開始播<惡作劇2吻>...
吼吼,
開心哦!
於是乎...
本人呢,
開始慫恿偶親愛滴媽咪看偶像劇...
這部劇還真的是比較老少皆宜呢,
哈哈哈哈....

其實到現在為止,
我并不覺得偶像劇是有多好看,
至少在我看來,
再好看的偶像劇也只能看一兩遍,
多了我一定看不下去...
不過呢,
<惡2>是我目前為止覺得還蠻好的一部偶像劇,
雖然呢,小呆不是主演,
里面的歐陽小幹幹也只是壁花中的壁花...囧...
不過我覺得這部劇的劇情很好,
沒有太多拖拖拉拉的劇情,
沒有什麽無聊的臺詞之類的...
整部劇也比較有意義一點,
不是純粹爲了搞笑而搞笑的...

說白了,
喜歡這部劇很大的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小呆的角色...
喜歡幹幹的喜感,
很可愛很活潑很八卦很毒舌...
哈哈哈...
雖然有些人并不喜歡小呆演這么陰柔的角色,
但我很愛很愛很愛小呆演繹出的這個幹幹...
或許是因為這個角色是真的從裡到外都是可愛喜感的吧...
不像小呆其他的角色,
雖然有很多都是喜劇,
但他的角色卻基本上都是表面好好的,
卻有一個不怎么樣的背景或者很悲傷的過去吧...(雖然我最愛的角色是讓人又愛又恨卻讓人愛多於恨的雷克斯...嘿嘿...)

剛剛和爸媽一起看完芒果臺的<惡2>,
雖然以前看過一遍了,
但爲了給內地的收視率做點貢獻,
也爲了宣傳一下這部劇,
更爲了在爸媽面前贊美一下小呆,
我無限熱情的給爸媽介紹起這部劇有多好看...
哈哈哈哈...
不管他們聽不聽得進去,
講完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看來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囧...)

果然,
我媽在看完之後認得大東了...
汗...
因為貌似才演到第2還是第3集?
我可愛毒舌的幹幹小護士要第7集才出現呢..
額...
到時候我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哎...
好日子還沒過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