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聽情歌,
是不是總有孤單的feel呢...
尤其還是大半夜的聽...
囧...

那些音調溫暖卻也冷寂,
那些聲音甜美卻也苦澀.

喜歡說著一個人真好,
更是一種習慣...

看著大家都大咧咧的說著"希望趕快結束一個人的生活","希望找個自己所愛的人"
有點羨慕這樣的勇氣,
可我卻沒有這樣的希望...
還是習慣說著"一個人真好",
每當別人驚訝于我這樣的想法時,
我總是笑笑,不答...

其實很多話很多想法只是一種習慣,
習慣拒絕每一個善意的愛護,
習慣在別人對我關懷的時候說不需要...
習慣這種"我一個人也可以的"想法...

朋友都說,
爲什麽不給別人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我依舊說著我習慣一個人...

這樣說來,
習慣還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啊...
可是,這個習慣是什麽時候養成的呢?

因為不喜歡敷衍,
因為不喜歡輕率的決定,
因為..怕被傷害,也怕傷害別人...

所以決定一個人,
所以就這樣懷著一個人的夢想,
所以..不要被傷害,也不會去傷害別人...

我不可理喻的頑固理論,
深扎在心底...

總是微笑,微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