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看小說咯...
o(∩_∩)o...哈哈
看到眼花= =///
嗚`~
真的是很費眼的說....

想當初我還整天說我室友不愛惜眼睛呢,
每天說一大堆有的沒的來刺激她,
吼吼~
估計她要是知道我現在看小說都跟她有一拼了,
說話會噎死我吧...
哈哈~~
原來才發現和朋友這樣的相處方式也好奇妙誒...

----------------------------------------------------------------------------------------------------

不想多說工作,
整個就是很累很無聊就對啦...
真不知道以後真的要靠工作生活了該怎么辦!~
哎...
不過,
在公司認識了幾個人也蠻不錯的哦,
忽然發覺在公司、在學校和別人相處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誒...
在學校的時候很快,
甚至剛見面幾分鐘就可以和身邊的人熟識,
有時還會打成一片...
但是在公司,
似乎沒有溝通的方式,
唯一可以溝通的語言就是學習啊,
或者是禮貌性的打招呼,
總是很生疏的感覺,
可是時間久了就還好,
大家也都會很自然的開玩笑啊,
說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啊!~
嘿嘿...沒有像剛開始一樣很沉悶....
說話的同時也能夠接觸到一些自己以前從沒關注過的事情和知識,
有那么一點點的成就感~吼吼~

-------------------------------------------------------------------------------------------------------------

一直以來唯一沒有改變的事情就是關注哲哲的新聞,
據說要來內地宣傳,
要去深圳,要去長沙,貌似還要去北京(我汗~)
錯過的心情我就不想再碎碎念了...
昨天終於把<D調型男>的錢匯過去了,
我發覺自己真的快要體力透支了...
OMG~~

不過,
發現匯錢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嘛,
哪有想象中的難呢?!~
根本都不難嘛```(54我吧~我正在抽風中捏...)
下次還要去那個銀行匯錢,
吼吼```
話說那裡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捏```
真滴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那兩天我比較好運...)
[第一次去銀行開戶的時候在另外的一間銀行,那個工作人員的態度,
讓我真想掐死他...我沒有暴力傾向哦~~= =+]

-------------------------------------------------------------------------------------------------------

<蛋炒飯>終於終於完全殺青了,
期待5月4號 [話說那天是青年節] 播出哦```哈哈`~
哲哲的新聞又要多多多多的夠我忙著存了,
汗啊~
他還要來內地,
我的雜志錢也要開始存了...哎~~
看吧``看吧```
看完就心情大好了,
好的什麽不開心都忘了...(還有好多華麗麗的圖圖,我就不po了,我承認我很懶~ = =)

2008.03.27 新娛樂在線《翻滾吧!蛋炒飯》殺青 唐禹哲夜半"摔跤"






唐禹哲喝酒壮胆与导演熊抱 小薰戏杀青眼眶泛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