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時間有心情了,
就多寫幾篇分分類...
哈哈~

這些天累到無力啊...
回到家只看看新聞和小說,
偶爾聊聊天...
哎~基本上就剩下睡覺了...
可是我又不習慣早睡...
真是矛盾啊!~

實習也差不多兩個星期了,
不過離兩個月還早...
我的悲慘世界的悲慘生活啊!!!~
哎```
距結束還遙遙無期哦~~~
頭痛...

----------------------------------------------------------------------------------------

中午吃過飯就跑到銀行匯款,
就因為那呆子的寫真,
呆子還真是"低調"...汗啊~
回來回覆論壇,
論壇漲價了!!!
徹底鬱悶啦....
明天還要再補7元錢,
暈啊,
就幾元錢還不知道銀行給不給匯款呢!~
哎~~

明天硬著頭皮試試吧```
我才第一次去銀行匯款,
就被這樣打擊了...我好命苦啊~~

----------------------------------------------------------------------------------------------

對了,
今天老闆看到我畫的施工圖了,
吼吼~評價是"畫的還可以嘛!"
嘿嘿```我在暗爽...
連那個設計師都說我CAD學的很好呢```
(*^__^*) 嘻嘻……我嘴角已經樂開花啦```

但是最最崩潰的3D我還是完全不行啊...
打擊的我都不愿意再畫下去了,
鬱悶啊```
不過還是想學好它...
矛盾吶```

------------------------------------------------------------------------------------------------

哲哲要來內地了,
歡呼啊```
鬱悶啊```
我再次的再次錯過...
要實習,看不到~哭死....

上帝又在折磨我了....哎~~

不過據說哲哲要上湖南臺了,
哈哈``
這就說明哲哲被全內地人認識的機會就大大大大的多了...
因為大部分的內地家庭都很喜歡湖南臺呢...
吼吼~~撒花啊~
加油加油啊```一定要去啊```
最好去<快樂大本營>啊```哈哈!~~

-------------------------------------------------------------------------------------------------------

胡思亂想了一堆有的沒的.
總之是希望自己再累也不要讓心累了.
加油加油,
自我安慰已經是習慣了吧~
自娛自樂也會成為習慣吧!

呵呵...
我想就這樣平平淡淡的生活,
就這樣沒心沒肺的說話...

--------------------------------------------------------------------------------------------------------

<蛋炒飯>終於快播出了,
雖然要到5月才會播...
但是在網上搜到了預告片...
哈哈!~
看吧看吧~~
超好笑的~~

翻滾吧 ! 蛋炒飯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