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去了外地工作,
晚上媽媽給爸爸打電話聊天,
爸爸問我在幹嘛,
媽媽很自然的說:"她還能幹嘛,天天上網看唐禹哲唄..."
話說以為我聽不見嘛,
竟然告狀..哼哼...
接過電話問爸爸:"她剛剛是不是說我壞話啦?哼哼..."
爸爸立刻轉口說:"沒..我剛才都說她了,誰沒有年輕過啊...是吧..."
哈哈哈....
差點要我笑翻過去...
這話很經典嘛..
行,我記住了...
我也只不過開個玩笑嘛,
不過有你這句話我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天天上網看禹哲啦...
哈哈哈哈哈....

-------------------------------------------------------------------------------------

昨天看了禹哲的<戀愛百分百>...
啊啊啊,
我承認剛開始我是受到極大刺激了...

但看完之後,
我整個很喜歡雪芙,
好可愛啊,
尤其是和禹哲一起的十連拍,
好有feel,好有默契啊...
還有合唱的那首<小酒窩>整個sweet到不行...

話說我現在竟然很希望緋聞是真的誒...
額...
我怎么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大愛了,
我不是應該羨慕嫉妒死,
然後自己難過的要命才對的嘛,
但是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覺得有和禹哲很配的女生誒,
以前都會覺得哪個美女站在禹哲身邊都會黯然失色,
雪芙竟然讓我覺得和禹哲很配...
太不可思議了...

雖然她不屬於特別漂亮的類型,
但談吐很有氣質,
雖然她好像不太愛說話,
但笑起來很有親和力...
我想這就是她獨特的魅力吧...

雖然他們兩個現在只是緋聞啦,
但我想如果是真的,
我一定會支持的啦...
嘿嘿..
因為禹哲不親口承認我都不會相信外界的傳言滴..

其實以前總說只要禹哲幸福就好,
現在我真的很希望雪芙也要幸福啊,
去她的blog看過,
看她寫的日誌,
都覺得她是個很真誠很單純很重感情的小女生,
所以,
好人都會有好報,
不管緋聞真假,
你們都要幸福啊...
不要被外界的傳話遊戲所干擾到正常的生活...

so..我昨天太激動了,p了張他們親密可愛十連拍的桌面壁紙,
雖然只有6連拍,但給我感覺確實很sweet...大愛啊!

桌面(雪芙禹哲)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