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第二天,
沒什麽特別...

忽然發現我最近對小呆新專輯<D新引力>的宣傳頗有成效啊..
哈哈哈...
驕傲一下下...

QQ音樂上面,
只要我一上線,
一打開,全部都是小呆的歌曲,
無限循環播放啊...
嘿嘿,
同學朋友家人,
不管熟不熟,
統統讓他們看到我在聽的歌曲,
全是禹哲啊...
只要有人好奇來問呢,
我一定熱情到不行的介紹啊,
好像還會把人家嚇到...
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
重要的是,
小呆的歌曲帶起大家想聽一聽的好奇心嘛...
這幾天很多人都問我誒,
問禹哲的歌曲啊,還有他演的電視劇啊...
我的那份成就感啊,
直線飆升啊!

今天還有一個高中同學跟我說禹哲的"冬季戀歌"很好聽呢,
我當時就很囧,
嚴肅的告訴她是<冬季戀曲>...
哈哈哈...
恩,這個問題是一定要正視的...
她還讓我推薦有沒有什麽好聽的歌啊,
我全部推薦禹哲的歌曲...
結果被說"見過花癡的,就沒見過你這么花癡的..."
哈哈哈哈....
我說,是真的很好聽啦...
後來她去聽<舍不得放手>,
說這首歌不錯聽呢...
我當場開心到不行啊!
哈哈哈...
因為我聽到禹哲被別人稱贊一句真是勝過我夸他一百句的開心啊...

還有哦,
一個小學同學呢,
說"我終於知道唐禹哲是誰了..他是做那個黑乎乎的面的人..."
我當場笑翻...
我說那是墨魚面,
他竟然還糾正我說是"鬼面",
果然,
冷冽小朋友你被記住了..
哈哈哈..
看來內地播放<翻滾吧蛋炒飯>還是有一定效果的嘛...

還有還有,
大學關係很好的一個朋友,
她其實是大東的粉...
哈哈哈..
今天她更新了自己的QQ個性簽名,
"呵呵,小唐和我們家東一樣,走搖滾路線,舞不錯阿!月月,很好咧!"
這句竟然是寫給我的...
大心啊!
姐姐啊,
我愛死你啦...
哈哈哈哈....

嗯,
到現在,
越來越多的人愛他愛他更愛他,
我都會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呆的努力呆的付出呆這么長久以來的堅持,
被大家看到了,
見證了...
證明呆這閉關近一年,距第一張專輯發行一年多的時間,
他所作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有回報的...

我一直都相信,
我沒有看錯人,
我很愛很愛的唐禹哲一直都是值得被愛的...
只因為他是這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唐禹哲...

我可以不管別人怎么說,
不管別人怎么想,
即使整天會有一些無聊的人說我這么大的人怎么還追星,
即使他們用鄙視的眼光看我,
我不在乎...
因為他們不會了解,
他們不懂什麽是愛,不懂什麽是溫暖,
我討厭他們總是用社會理論跟我教學,
討厭他們總跟我說現實多黑暗...

難道我活了20多年,
還不明白現實是什麽嗎?!!
我只是想保留心中那個乾淨的角落,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額..我在幫五月天打歌么?哈哈哈...)
我只是想找一個沒有紛爭沒有傷害的信仰...
我并不覺得這是幼稚的行為...

那些永遠用社會理論生活的人,
我知道,
他們并不開心,
他們活的很累很累...
他們也會找我傾訴他們的苦惱,
可是我總是用自己在禹哲身上學到的東西和思想來開導他們,
也許他們真的已經被這個社會吃的死死的了,
雖然有時候會說我說的話對他們很有用,
但卻還是諷刺我喜歡禹哲的行為是幼稚的...
而且那些話還說的不痛不癢的...
當時我真想飆髒話,
爲什麽我用他帶給我的陽光去溫暖你們,
你們卻這樣!
我沒叫你們跟我一起喜歡他啊,
我沒有要求你們評價我喜歡他的行為是好還是壞啊,
要是有那樣的閒心亂評價別人,
自己去解決你們的問題啊,
一個個的找我幹嘛...

天啊,
我怎么會認識那么多沒良心的人啊!
哎...

算了,
怎么說著說著,
變成抓狂了...

今天應該很開心嘛...
嗯嗯嗯...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