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天比一天冷了...
今天就是除夕了,
可是好像除了家人,
其他都沒有給我帶來過年的氣氛誒...

這幾天都在奶奶家幫忙,
炸一些吃的,
買了很多糖果和飲料,
終於在我狂吃了很多巧克力之後,
額頭上冒出了很多痘痘...
汗...

爸爸前天晚上也從外地回來了,
很開心啊...
因為好像有很久都沒有見過爸爸了,
他總是在老家那邊工作,
每天都很忙,
哎...
爸爸就是這樣,
工作的時候總是很拼命,
真的很擔心他的身體啊...
雖然回到家了,
但剛回家竟然就發燒了,
還是家裡能讓人真正的放鬆,
心松了病就來了...囧...
其實也怪天氣忽冷忽熱的,
上了年紀的人體質應該也抵擋不了吧...

這些年漸漸開始發覺,
爸爸媽媽都相繼戴上了花鏡,
開始習慣染頭髮,
說他們體力不行了,要我幫他們做一些事情...
雖然爸爸媽媽在我心裡還是像從前一樣的年輕的感覺,
但這樣的現實也不得不提醒我,
我也長大了,
爸爸媽媽也有很多需要我的地方,
我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麽...

其實,
我是喜歡為他們做一些事情的,
雖然不一定是他們需要我的時候才去做,
但,我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
在生活的細節上為他們著想的事情...
這樣的話,
我會覺得自己還是有用的,自己還被需要著...

自從我畢業回家后,
很多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在家裡的角色變了,
因為總是我和媽媽兩個人在家,
媽媽很多事情都開始徵求我的意見,
什麽東西好不好,什麽東西要不要買,
之類的...
我發現自己漸漸成了這個家的主角...
很多事情開始由我決定,
很多事情我需要操心,
很多事情我需要提醒他們,
很多事情我會告訴他們合不合理...

----------------------------------------------------------

今年,
是第一個沒有了壓歲錢的新年.
也代表著我再也不是小孩子了...
不被壓歲了,
是不是就要瘋長了...
汗啊...

-----------------------------------------------------------

一個不是很熟的同學對我說,
"你的外表讓我覺得你不像是能說出這樣的話的人...我是不是太不了解你了..."
呵呵..
想起很久前做過的一個測試,
是測心理年齡的,
結果...
竟然測到心理年齡是50~60歲...
超囧...
果然我的外表年齡和心裡年齡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怪不得總被這樣誤解...
呵呵..

果然我的外表總給人小女生的感覺...
其實我并不enjoy這種小女生的感覺誒,
還是喜歡酷酷的或者比較中性的風格,
沒錯,天蝎座的風格...
哈哈哈...

我的外表總是給人乖乖女的印象,
好像總是需要被保護的感覺,
但,骨子里卻酷到不行...
哈哈...
可惜天生的小女生的樣子讓我沒辦法朝著那個酷酷的方向發展,
好像NANA一樣..
哈哈...

------------------------------------------------------

假期這么快就過了四天了,
哎...
忽然很想扯一句古文"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啊...

大家還是好好的享受新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