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分不清是因為驕傲而自卑,
還是因為自卑而驕傲...
懷抱著自己的固執與倔強,
不得不去做那些反感的事情...
并不是把生活想的太浪漫和理想化,
只是,
只是想過一下忠於自己思想的生活,
這樣都那么難嗎?!
真的,就那么難嗎?!

謝謝你們為了我好,
但也請尊重一下我的想法好嗎?!
爲什麽總逼著我做不得不的事情...

非常非常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很自私的只愛自己,
可是,
卻千萬個無能為力...
因為我不能讓你們不開心,
不能讓你們失望....
我的家人,
我不能自私的愛自己...

也許這并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我很在意,也很介意...
我并不想以後再發生這樣的情況,
所以,
在你們面前,
我生氣了...
但我卻會去完成...

===================================

以下為話思亂想的胡話,可無視...囧...就當我吃錯藥了..呵呵...

我沒有足夠的資格愛自己,
也沒有足夠的勇氣和能力愛自己...
那...
就把你當作我去愛吧...
為你快樂為你憂傷,
這樣就足夠了...
你的笑容總是那么無害,
你的憂傷總是那么深沉,
你像我,還是我像你?
并不想計較...
只要我愛你,
我愛自己...

原來愛自己也是罪,
也會受傷...
那么就讓我好好的去愛你,
不會受傷,不會失望,
不會自卑,不會迷茫...
再也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