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強迫癥+行為強迫癥...

是真的閑太久了么?!
為什麽原本應該熟悉擅長的東西變得那么生硬,
只不過是畫個圖而已,
搞的頭痛死...
天啊...

好像很多的原本以為都會變得面目全非,
是自己的問題吧...
以為閉上眼睛這個世界還是想象中的那樣美好,
忘記了它還會變化,
並且比任何事情變得都快...
以為自己什麽都會,
結果那些以為的早就消失了...
哎...

-------------------------------------------------------------------

最近在網上遇到很多以前的同學,
為什麽大家都有問我同樣的問題,
超無奈的說...
而後,
大家一致的感覺就是我很<冷血>...
哈哈哈...

不錯,
冷血有什麽不好的呢...
至少比那些假裝很熱血沸騰的傢伙好點吧...
很多人都對我說大家都是那么多年的同學了,
幹嘛這么冷漠呢?!
不是故意要耍冷漠的,
是,同學很多年沒錯,
但是,更多年不聯繫不見面了吧...
還要裝作很熟嗎?!!
不會吧...
反正我不習慣...
再說我好像以前就跟你們也不是很熟吧...
至少跟我很熟的人應該不會很久不聯繫...呵呵...

其實,
我覺得很多時候我沒那么冷漠的啊,
只是遇到特別些的人,
才會自動變成這樣...
呵呵...很奇怪...
因為每次還沒說幾句,
那些裝作跟我很熟的人就說到我最討厭的地方,
哈哈哈....
於是我就想說,
我們真的沒那么熟啊,
你很了解我么?!汗啊...
搞得像我們有很多共同語言一樣,
就算對我有些了解,也是很多很多年前的我吧...
現在,面目全非咯...

還有人跟我說聽說我變怎樣怎樣了,
汗啊...
什麽叫聽說啊,
我問他聽誰說,
竟然還有人說忘了...
要不要編個更好點的理由啊...
我說我已經隱居了,
基本上沒什麽人能看到我變化的樣子了...
所以有些傳聞是不可信的...
哈哈哈...
這也算是真理的實踐吧...

---------------------------------------------------------------------

總是靜不下心來寫東西,
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亂七八糟,
昨晚做了個不太好的夢,
嚇醒了,
加上今天一直畫圖,
頭痛的要死,
神啊,
我快瘋了...

明天,
不,是今天了...
白天要出去逛逛才好,
不然一定又不舒服...
但愿今天有個好夢...

o(∩_∩)o...

-----------------------------------------------------------------

 

樣子有差么??怎么覺得好像變胖了...啊...哭啊...
角度問題鏡頭問題...恩..恩..一定是這樣的...自我安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