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鬱悶的事情真的是不會放過我啊,
一件接著一件...
到底想要怎樣啊?!
煩死啦...
我都要自己不出門,
不跟任何人聯繫了,
還想怎樣啊?!
幹嘛又都冒出來找我啊,
還說那么多令人崩潰的話.
有點道德好不好!

在QQ上找二姐幫忙,
二姐果然是果斷啊!
雖然她說要我果斷點,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說的那些話算不算果斷,
哎....
總之還是很悶...
悶的要死啊!~

希望二姐的建議是對的吧,
也希望我的方式是對的...
上帝也不會這么不憐憫我吧!~
祈禱祈禱,
一切都要好好的,
一切都會好好的....

-----------------------------------------------------------------------------------------------------------

今天又有哲哲的新聞,
有點小開心,
呵呵...

0304娱百-翻滚吧,蛋炒饭大东、禹哲拍撞车戏


昨天沒來得及看<星當家>
今天補上吧...

0303星当家(唐禹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