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在January 2, 2008更新的日志,
也是2008年的第一篇日志,
在無名看到這篇,
激動..激動....
幸虧我比較喜歡過美國時間,
不然還不知道什么時候能看到呢...
嘿嘿~~
(再感嘆一下,深夜的網速真的是很快哈~~吼吼```)
-------------------------------------------------------------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D

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在這一年裡面呢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陪著我ㄧ起成長

因為2007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也是我成長最多的一年

在這一年裡 我不但從演員躍升為歌手

開始帶著我的音樂到亞洲各地

更首次嘗試當作家 寫了電影書的劇本

也在這一年裡 更加的認識了所有支持我的人

不管是哪個國家

看著你們跟著我ㄧ起成長 看著很多人因為支持我而變成了好朋友

也會幫我照顧海外來的歌迷 不分國界

這才是令我最感動的

希望在2008年 我們繼續一起成長

一起努力吧

Happy new year

---------------------------------------------------

看過之后超級感動感動...
一直以為只有我們才會無時無刻的關注禹哲的一舉一動.
可是,
現在才發現禹哲也一直像我們關注他一樣的關注著我們,
尤其是那句<看著你們跟著我ㄧ起成長 看著很多人因為支持我而變成了好朋友>
整個超貼心...啊~~
..............
完全感動到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