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爲什麽一到深夜總是感覺超high...
呃哈哈~~
因爲我在過美國時間捏....

其實也還好啦...
昨天的我實在是太灰暗了....
不行,
今天要把陽光補回來...
吼吼~
大太陽來咯~~
很倍感呢...
力量力量!!!
奇怪,
怎麽我總在大晚上找太陽捏..
汗~~
忽視忽視吧...
哈哈~

就在剛剛,
發覺了一件讓我有小小感動的事情,
所以心情豁然開朗....
啊哈哈~~

我昨天把QQ的個性簽名換成了現在MSN上的簽名,
[放心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12月快快給我過去..<失落的天堂>..等待~~~]
其實我想問,
這句話有什麽不妥么?
看起來像我有遇到什麽不開心的事情么?
不會啊,
爲什麽我怎么看都不像捏....

嘻嘻~~
可是剛剛收到一個朋友發來的短信,
問我<月,你這個月有什麽不開心的事么?怎麽你又不開心了么?>
什麽叫我又不開心了...
這話問的,
呵呵..
我忽然的一驚,
還不知道在説什麽呢...
後來被告知是我的個性簽名上寫的,
忽然想起來了...
可是我覺得沒有什麽啊,
那句話真的像是我發生什麽大事了么?
結果我就説我很happy呢...
哪里會不開心哦....
然後我就説了一些有的沒的,
好像是在責怪人家的關心不是時候....
哈哈~~
我這個人還真的很讓人崩潰誒...

可是,
心裏卻暖暖的,
是真是的很高興有這樣的朋友...
我本來以爲沒有人會注意的,
只是寫給自己看的...
竟然讓朋友誤以為我怎樣了..
其實心裏是暗爽啦~
因爲知道自己的朋友這麽關注自己的心情,
關心自己的悲喜,
真的是感動加感激加倍感....

原來以前我真的是忽略了太多太多太多,
真是笨啊...
原以爲那些只是初中的同學,
大家在一起玩啊閙啊貧啊,
只不過是友好的表示,
彼此都不會介入對方的生活....
可是,
我想錯了,
大家是真的真的很關心,
也很細心...
我慶幸能够認識那麽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在我的生活中帯給我小小的感動,
大大的溫暖...

這個冬季,
又開始接觸到很多初中的同學,
忽然發現很多人都變了...
可是都還那麽懷念初中的生活...
其實都一樣的,
只要大家都還有一顆熱誠的心,
一切也都會很美好很美好的吧....

如果説,
這世界上有什麽是值得去等待的,
我想應該是一顆熱誠的心吧....

一直喜歡的那句話,
<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迹,那麽我願意一直等下去,
無論是一年,抑或是一生...>

所以哦,
各位親親愛愛的朋友們啊,
認識的不認識的,
陌生的熟悉的,
不管啦,
大家要快樂哦...
狠狠的幸福下去...
哈哈~~

今天聽說中視有<惡作劇2吻>的預告,
吼吼~
我沒看到的説...
不過,
相當期待下周日的<幹幹先生>閃亮登場~~
哈哈~~

完成...
收工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