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
我給了自己三天的時間去完成我的願望,
真的很滿足,非常非常的滿足...

一個人,去北京,
也只有三天時間...
是爲了去看那個一年多來一直在熒幕前出現的身影...
我想用自己的眼睛和記憶去證明他的存在,
證明我這么久以來的感動和勇氣都是這個真實存在的人所給與的...

--------------------------------------------------------------------------

2009.4.1

今天是愚人節...
早上很早起床,
只背著一個小小的斜肩包走出了家門...
來到火車站,
帶著很多很多的期待,忐忑和不安,
一個人踏上了去北京的行程...

一路上想了很多,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順利?
如果這次再因為一些意外而錯過,
那我要怎么辦?

事實證明,
確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順利...
火車竟然意外晚點了2個多小時,
天!打擊!
很無奈,
因為我對北京的路很不熟悉(廢話!何止是不熟,簡直就是不認路...因為只四年前去過一次...汗...)
所以想要早些到那裡認認路而已...

下午2點左右才到達北京,
其實到了北京我應該很興奮才對啊,
畢竟我跟那個人的距離很近很近了,
走在同一座城市,看著同樣的風景...

但此時心裡卻平靜的出乎我的意料...

本想從火車站直奔王府井的,
但,重點是我不懂要坐哪路公車才能到,
當然,在我買了一大張地圖仔細研究之後,
又咨詢了一下在北京的表姐,
才只轉了兩次公車就到了...(話說我怎么就那么笨呢,為啥當時不會做地鐵?!哎...)

不過,
值得慶幸的是,
下了車一抬頭就看到唐小呆同學要簽售的地方---東方新天地的FAB音像店...
一下子就讓我整個緊張起來,
小心翼翼的走進去,
門口的海報上還有禹哲簽售會的時間公告,
很快的買了兩張專輯(當然都是內地版的),
拿了第二天簽售會的入場券,
買的晚了點,我的位置在三區...哎....

總的來說,
大部分事情還是比較順利的...
出了音像店,
心情變得平靜又輕鬆...
到處逛了逛,又拍了些照片...

當天,
不認路又不會坐地鐵的可憐的我,
竟然轉了四五輛公車,
花了2個多小時才到姐姐住的地方---北京林業大學...


2009.4.2(唐禹哲<D新引力>北京FAB簽售會)

因為擔心這次簽售會人會太多,
我早上早早就起床,
把前一天晚上姐姐給的北京地鐵交通圖拿出來,
認認真真的研究怎么到那裡比較方便...
於是我真的是太積極了,
到了那裡大概是上午快11點(其實簽售會開始的時間是下午5:30,入場的時間是4:30,我想我真的是太積極了...= =|||),
我還沒吃早飯,快餓昏了,
趕緊跑到麥當勞先吃點東西墊墊...

結果快速的吃了點東西到簽售的地方,
竟然沒什麽人...
哎...我想我應該太緊張了吧...
默默的回到麥當勞又無聊的趴在那裡喝點東西,
拿起筆呀本呀寫寫畫畫,
打發我的無聊啊...

下午快兩點,
再次走進FAB...
看到一些人三三兩兩的在那裡等待,
又有一些人在那裡布置會場,
看起來還蠻熱鬧的...

越來越接近簽售的時間了,
但我一想到真的要看到禹哲了,
竟然不似從前那么激動的心情,
反而只是很輕鬆很輕鬆...

人多來越多了,
大家都被安排到各自的區域等待簽售的開始...

在大家都耐心等待的時候,
竟然竟然.........
有人說禹哲提前到達了FAB,
各位啊!知道當時才幾點么?!
才下午4點多一點誒....
唐先生,
你要不要這么貼心,這么親和,這么不大牌啊!!!
真的讓我愛死你啦!!!
(知道我爲什麽這么激動嗎?因為擔心自己排在後面,不知道什麽時候才可以簽到名,擔心回去的時候沒有公車和地鐵,之前還在抱怨爲什麽簽售會要這么晚才開始...可是唐先生你竟然還提前到了,你真是天使天使啊!!!)

大家....
有見過哪個明星簽售會要提前到場的嗎?而且還提前了一個多小時啊!
唐先生你說你不是天使是什麽啊?!也太美好了吧...

唐先生剛上臺,
全場一片尖叫聲啊!那叫一個熱情...
他只是站在臺上給大家拍照,對大家微笑...(那個...因為我在比較後面,只能從音像店上方的電視上看到...)
緊接著就開始簽售...

當時我所有的心思全都在唐天使身上了...
呵呵呵...
以至於什麽都沒想(沒想上臺見到他要怎么辦,要跟他說什麽,或者怎樣留下好點的印象...是真的什麽都沒想啊,以至於我上臺之後.......)
很快的,
竟然只過了一個多小時就快到我了,
我就在隊伍中那么靜靜的看著唐天使的側臉,
很專注很專注的看著他,
他很認真的在歌詞本上簽名,
他的髮型不錯,嘿嘿,很自然,并不想新聞上說的噴很多很多的髮膠之類的,額...也許是我看不出來...
他的臉上是擦了很多粉,離的那么遠我也能清楚的看到,可見粉是有多厚啊..呵呵...
但還是讓我看清了他臉上是有一些些小痘痘滴...嘿嘿...
卻完全不影響他的帥啊!(順便說一句,他本人真的超帥超有氣質啊!)

就在我還沉浸在看他給別人簽名的時候,
竟然到我了...
我還沒回過神來,
就看到他抬起頭看著我,
然後微微一笑,
用那么沉靜柔和的聲音跟我say Hello,
接著低下頭去簽名,
我...我...當時就被他的眼神電暈了,
他的眼睛像是會發光一樣,
裡面藏著很多很多的溫柔啊...
他再一笑,我整個腦子就放空了,
我其實很想回他一個笑容,
但當下完全抽動不起來面部的神經了,
就這么呆呆傻傻的看著他,
一直一直盯著他看...
我先是感嘆他用左手寫字很神奇,
然後看到他那么認真的簽名,
我心裡默默的說了句"還是認真的男人最帥!當然唐帥哥本來就很帥,認真的時候就更是傾國傾城了!哈哈!"
直到他簽完後,
抬起頭時眼神里有點驚訝(估計他是覺得我在他簽名的時候應該說點什麽,例如:你好帥,我支持你,你的歌很好聽之類的,但他不知道我當時已經呆傻在那裡了...汗...)
而後,
唐帥哥主動伸出右手來,
呆傻在那裡的我趕緊伸出手來握上...(真不容易,呆傻在那還知道握手...= =|||)
天啊!
幸福的我真的要傻掉了...
同時唐先生又很認真的看著我說"謝謝"...
啊啊啊...
我真的會幸福的瘋掉的...

雖然我知道他對每一位粉絲都會say hello和謝謝,
但我只在乎當時看著我的他,
那些表情只是對著我的,
真的真的很滿足...

懷著這么久以來大大的滿足和幸福感,
回去的路上就這么一直傻傻的笑著...

2009.4.3

拖著痛到快抽筋的腿,
準備在北京逛一下,
決定要去鳥巢和水立方...
嘿嘿...
畢竟奧運會過去這么久了,
我還沒去過呢...

雖然現在不是旅遊旺季,
但那裡的人依舊很多...
於是,
我又狂拍了很多照片...
竟然發現,
我又多了一向愛好,
就是攝影...
嘿嘿...
我喜歡拍不同角度的風景和建築...
喜歡找比較個性的角度去拍,
還喜歡拍一些角落或者廣場之類的...

就這么消耗了大半天,
下午3點終於趕到了北京西站,
我要回去了,
要離開這個帶給我三天滿足和笑容的地方了(雖然之前我不喜歡這里,但因為有了禹哲,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我想我會把這三天,
牢牢地記住,
永遠也不忘掉...

第一次追星,
第一次一個人去外地,
第一次爲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盡力爭取,
第一次沒有讓這么深的希望變成失望...

所經歷的這一切的一切,
對我來說都值得了,
足夠我填滿以往的失落和感傷了...

以至於那種感動和滿足延續到現在,
一想到唐天使的笑容,
我就覺得這個世界真是太美好啊!

 

--------------------------------------------------------------------

以上,
是我去北京的三天所經歷所感慨的...
當然,
我肚子里還有一大堆話想要說,
只不過還沒組織好語言,
下次專門寫一篇我的感受,還有其中的一些小插曲...
嘿嘿...

很久都沒上來pixnet了...
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麽,
每天都在重複一樣的生活,
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其實只有我知道,
自己有多想過一些不一樣的生活,
可很多時候我改變不了...

我想我還是希望生活中會有不同的小插曲的,
不然庸庸碌碌的過下去,
又有什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