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果然是比小說要精彩的多,
意外的意外,
毫無交集的交集,
遠遠不是小說中僅憑線索和鋪墊能夠猜測到的...
有時候很喜歡這種未知的刺激,
有時候卻很怕這種意外的恐懼...

即使想過有一天會單獨遇見,
卻怎么也想不到只是瞬間的一眼,
再然後....
尷尬的躲避彼此的視線,
是形同陌路了吧...

心裡總是很想問,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小說明明都可以扭轉結局啊,
可是我卻無力改變什麽...
就這樣了吧,
我經常這樣安慰自己...

感情不在豐富,有愛就好;
朋友不在多少,有知心的就好...

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遇見,
會是怎樣的遇見,
這不是我想要的情節,
我想大家都解開心結而已,
我想這個故事有個大團圓的結局而已,
不想只活在我一個人的悲傷中,
不想只活在互相關心卻又裝作不在乎的生活中...

可是...
這一切,
真的回不去了嗎?

我沒有勇氣去改變劇情,
沒有膽量再用受傷的心來做賭注...
但爲什麽我就是不甘心這樣的結局?!

如果我期待,
下次的遇見,
我們可以好好說說話,
我們可以解開彼此的心結,
會不會是太奢侈的要求?

這個城市太大,
大的讓人找不到靈魂的方向;
這個城市太小,
小到裝不下我們的喜樂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