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又把我感動了一把啊...

今天應該是禹哲預購版專輯的最後一天簽售吧,
據說人潮啊,太強大了...

飛輪海的活動本來在呆的活動前辦的,
結果好像是人太多活動取消了,
大東好像還被人差點推倒...
哎..
可憐的孩子啊...
大東啊,
你太可愛了,太貼心了,太有義氣了,
我整個大愛你啊...
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去給禹哲的簽唱會站臺,
啊啊啊...
好偉大啊!!!

呆啊,
你真的好幸福啊!
有這么力挺你的好朋友,
真的是幸福透了!

20090201[ETV]唐禹哲D新引力專輯簽唱會

 

看完新聞真是感動,激動的我睡不著啊,
雖然說這么夸張,
但,有時候真的很羨慕禹哲,
以前我總是擔心禹哲一個人去跑活動啊,
會不會很孤單...
但現在我知道,
很清楚的知道,
他也被很多人記掛著,
不是嗎?
他在這個圈子能夠結識到幾個貼心的朋友,
總是在不經意間幫助他,保護他,
他不會孤單的...

加油禹哲,加油大東...
你們都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最温柔的悬念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