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假期,
已經過去一天了...
爲什麽不工作的日子總是過的那么快捏?!
整個睡到下午才起床,
哈哈哈....
這是要把一整年的覺都補回來么?
不過還是沒有睡好,
早上很早,
被臨街飯店開張巨大的炮聲震醒,
天啊!!!作孽啊!!!
就這樣在驚嚇中度過了我假期第一天的早晨..囧啊...

現在想想,
從9月22號到現在已經工作了有4個月了吧,
好神奇啊!
時間還真是個詭異的東西..
這期間,
怎么說呢,
好像庸庸碌碌的感覺,
并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麽,有些什麽收穫,
只是知道每天都在忙工作忙工作,
沒有時間跟朋友們聚會逛街,
沒有時間跟家人聊天...

總覺得自己越走越迷茫,
越走越累,
越來越沒有思想...
或許像是木偶...
無奈被命運之線牽動著...

----------------------------------------------------

媽媽說我,
是個太尖銳的人...
從骨子里透出來的尖銳,
總是用自己敏感的神經抵抗每一個試圖靠近我的人,
即使明明知道別人的善意,
卻不計後果的扭曲別人的關心和愛護...

不記得在哪個地方看到過一句話,
意思大概是,
如果不想被別人拒絕,就要學會先拒絕別人...

我想我大概就是這種人吧...

每個人都有各自心裡疼痛或傷害的那個點吧,
只要不去觸碰,
就讓它安靜的躺在那裡吧...

嘴硬心軟,
媽媽經常這樣說我...
爲什麽明明想對別人好,
卻總是說出傷人心的話呢?
明明可以溫柔的說出我是真的想為你做一些事情,
卻總是說出相反的話語...

其實我也不明白自己什麽時候養成了這樣的習慣和性格...
沒有安全感的人,
就是會這樣莫名其妙的做出一些自以為對自己安全和保護的事情...
哎...

---------------------------------------------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
可卻沒怎么感覺到過年的氣氛...
是不是很多事情司空見慣就再也沒有當初的興奮了...

最近真是太容易多愁善感了,
想太多,
總是想把很多事情想通想透,
可越想越亂啊...
很想讓自己放鬆一下,
卻找不到好的辦法,
一直緊張的生活狀態讓我身心俱疲...
前幾天還被朋友說,
說我怎么看起來總是沒什麽熱情和激情呢...
我也不曉得誒...

真是的,
怎么會這個樣子捏?!
誰能幫我想想要怎樣才能放鬆捏?
我這個沒營養的腦袋還真的是轉不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